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

[首爾] 懶人福音。外送點餐初體驗


十月份的時候去了人生第一趟的business trip
雖然是出差,其實多多少少也是給我的小福利
所以在此先感謝我的老闆們 (狗腿什麼

只要稍微接觸過韓國資訊的人,對於外送文化應該不會感到陌生
韓國外送發達的程度是連在漢江公園野餐都可以都可以叫外送

朋友推薦我使用배달의 민족(外送的民族)這個App
可以用自動定位搜尋附近可外送店家,也可以直接輸入地區名搜尋
除了店家基本資訊 (電話、外送區域、外送時間...)外,許多店家也會放上自家menu的圖片和價格讓客人參考
不愧號稱是韓國人的必備App!


萬眾期待的外送送來時依然燒燙燙,果然外送"速度就是生命"
保鮮膜有如不要錢一般,一層又一層把餐點包裹地非常嚴實!
說包得滴水不漏真的完全不誇張

啊!SPAM是我們加點的,附贈的小菜沒有這麼澎湃

我點的是韓式味增湯套餐,朋友的是海鮮嫩豆腐鍋
餐點的口味偏辣,份量看起來普通其實不可小覷,但我今天不是來寫食記的
事實上連餐廳叫什麼名字我點完餐就一秒忘記了XD

這家是使用免洗餐具;如果是以一般餐具送餐的店家,吃完後直接放在門口店家就會來回收了
吃完飯連碗也不用洗!是不是很方便~

大家前往韓國時,就算不會韓文也不用退縮!
不妨試著請住宿櫃檯人員協助訂餐,現在有很多民宿都有提供服務,一起來體驗看看韓國知名的外送文化吧

是說。。。如果多點幾次餐可以讓我碰到這麼帥的外送歐霸嗎? (捧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